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终于看完了外传

因为没有太宰出场,所以虽然买了回来但是在书柜里摆了一年半才开始看。


剧情部分,可能是我太熟悉朝雾的套路了,京极夏彦的死亡真相、辻村深月的异能、叛徒是谁、安吾和绫辻联手做局……几乎所有谜团都是很快就猜出来了,毕竟在文野的其他小说里都能找到参考。



涉及剧透地讲一讲:

京极的异能和井的设定一出来,我觉得就是明牌了,因为55min里已经有加布这个先例了;

辻村的异能“不受控制”以及她母亲死亡这里,很容易联想到小镜花吧,而且朝雾写父子关系总是扭曲,母女基本上却都是母亲疼爱女儿的,所以辻村的母亲不太可能讨厌或是诅咒辻村;

叛徒那个角色,中途起我就感觉描写方式特别像,佐佐城信子……而且朝雾很喜欢在新角色里安一个叛徒……

然后是安吾,安吾你怎么又在做工具人啊……考虑到朝雾基本不会在正在进行的剧情里让正派人物完全下线,绫辻不会死是肯定的,所以安吾在做啥也一目了然,基本可以参考天人五衰里安吾假装追杀敦那段。



人设的话,一如既往,在微妙的地方会符合三次人设。

比如京极夏彦的炫学,其中一个案件里提到的溃眼魔也是京极堂系列里的角色

绫辻的人偶收集癖来自《another》,也是这本书里他的异能。结尾的时候提到的建筑家以及和建筑有关的密室杀人案应该是在cue《馆》系列。


京极和绫辻的小说我都挺喜欢,但是这次用作他们异能的偏偏都不是我喜欢的。



比起绫辻和京极,我更喜欢辻村深月小姐姐!想看她和宰一起飙车!

不过我不喜欢她和绫辻的相处方式,所以也完全get不到这对。


绫辻的异能,好用到我想问正篇为啥不把他拉出来的程度,因果律了啊属于是,拜托,能让犯人死于非命的异能真的很酷炫诶。

这篇的安吾也蛮帅的诶,和正篇苦逼打工人的感觉不同,是“很厉害的前辈”的感觉。

顺便我微妙磕到了安太。

因为书里提到了安吾保镖的人设。


就是这两个人吧,原来是特别派来保护安吾你的啊。


其实我特别喜欢这个助逃贩子的角色,感觉他宰里宰气。

但是他连姓名都没有。

对了,这本还有中也出场。

辻村一开始说中也是“戴着帽子的少年”,合理怀疑在说中也矮。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