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all太】假如……


“假如我的异能是可以自主控制的话,我想做什么?敦你还真是会想一些有趣的事情呢。”太宰面对提问的后辈,沉思了几秒,笑着说道。


太宰是究极的反异能者,他的异能力【人间失格】可以消除任何接触到的异能,并且这个能力是被动的,只要太宰活着就处于发动状态。

而大多数异能者,比如敦,异能发动与否都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假如我可以取消【人间失格】的话……这种可能性我也不能说没有想过。”太宰托着下巴,逗弄老实的后辈,“如果反异能的作用消失,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果然还是撸猫吧。”


“撸猫?就算有异能,平时也可以做……”敦话说到一半,突然醒悟过来,指着自己说,“太宰先生说的猫咪,不会是指【月下兽】吧。”


太宰笑吟吟地看着后辈。


“就说我不是猫,是老虎啦!”


“哈哈哈哈哈哈敦的反应很坦率,这样很好哦。”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太宰才总是捉弄敦。


“请您认真一点啊。”


“真过分,我就是很认真地在说哦,毕竟因为【人间失格】所以我一碰到敦虎化就会消失嘛。”


“真、真的吗?”

被这么一说,敦甚至产生了莫名的愧疚感,开始感觉自己不能给太宰先生摸摸是不是有点对不起喜欢猫咪的太宰先生,可是明明就不是他的错啊。


“我想想啊,除了这个,别的想做的事还有……对了!”太宰双手一拍,两眼放光,“那样我就算在战斗中也可以去碰大家了吧。”


因为太宰的异能,他总是很小心地不和众人发生肢体接触。

一想到这么平常的事太宰先生也要思虑再三才能做,敦差点就哭出来了。


“如果在战斗中突然被我抱住的话,国木田君一定会吓一跳的吧。”太宰喜滋滋地说。


“我觉得最好不要做这种事,国木田先生生气的脸已经出现在我脑海里了。”


“就是知道国木田君会生气才要这么做啊,反正只要结果好国木田君也找不到理由骂我。”


“完全就是惯犯的心理!”

敦的眼泪又收了回去。


接着,两个人又开心,或者说是太宰单方面十分开心地聊了许多“假如可以控制【人间失格】”的设想。


就在敦吐槽得精疲力尽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两人背后响起。

“你们在聊着很有趣的话题嘛。”


敦的身体比他本人更快意识到来人是谁,反射性地打了个冷颤。


漂亮的女医生从背后一手搂住敦,另一只手则拉住想要开溜的太宰的衣领,美丽的脸庞上隐隐透露出杀气,压迫得敦连话都不敢说。


“我听了半天了,太宰你还真是一句话都不提啊……”与谢野晶子咬牙切齿地说,“半点都不提,假如你的【人间失格】可以取消的话,我的【请君勿死】就能自由作用在你身上的事。可别说你忘记了啊。”


太宰:诶呀呀。

评论(20)

热度(183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