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社太】坏心思的猫猫会被惩罚


想浪于是被制裁了的宰,含虐身和s/m

…………………………………………………………

刚结束了一场情事,太宰趴在福泽肩头:“社长,用不着这么小心,我虽然是这样,但是意外得还蛮结实的,就算更加粗鲁一些也没那么容易坏掉。”


福泽揉了揉年轻恋人的头。

“但是我想对你温柔一点,不行吗?”


太宰鼓起脸颊。

社长都这么说了,太宰也不可能说不行,只能郁闷地趴了回去。


和社长做是很舒服的。

年长的男人体贴入微,很照顾太宰的感受,但也不乏活力,感觉像浸泡在温泉中一样,既舒适又放松。



‘社长每次做的时候都很温柔,小心到仿佛我是易碎品一样。’太宰在内心深处叹了口气,‘好想看到社长失去理智暴走的模样啊。’



“所以这就是你对我下药的原因?”福泽谕吉头疼地看着整个人窝进自己怀里的猫猫,小猫咪天生一副坏心肠,给自己的茶水里下药后还一脸无辜地撒娇,“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吗?”


“我会害羞嘛。”



 省略内容看置顶的个人主页


……………………………………………………

简直就像做梦一样,被社长绑起来尽情虐待,无论精神还是肉体都被狠狠玩弄了一番。

虽然之后被社长警告了,也哭着向社长认错说不敢再做第二次。


不过那当然是骗人的。


太宰根本忘不掉被当做道具一样蛮不讲理侵犯的经历。


好棒啊,实在太爽了,他完全上瘾了。


于是,半个月后,福泽从茶里品尝到了熟悉的媚药味道。


明知故犯的猫猫从门口探出头来:“对不起啊社长,我好像又搞错了放进茶里的东西。”


福泽锐利的目光让太宰差点当场就高潮了。

“做了坏事至少应该跪下来求我原谅吧。”

评论(26)

热度(6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