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安太】某年某月的一个小误会



太宰治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坂口安吾。


这种感情应当称之为爱吗?太宰也无法确定,说到底,爱到底是什么呢?


太宰治看过太多人心,无数男男女女倾诉着爱语。人类总能够把这个词轻易地说出口,并没有意识到珍贵的东西在说出口的瞬间就已变得廉价。


爱情和占有欲、控制欲、破坏欲混杂在一起,清澈的颜色被欲望沾染成浑浊的黑暗。

还是说,正因为太宰看得太多,所以才对人类的爱更加失望呢?


但不管他对安吾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他都没打算告白。

因为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是一对恋人。


安吾和织田作都是太宰的朋友,他把两人从头看到脚,从头发丝到脚后跟,只觉得哪哪儿都很好,哪哪儿都般配。

他们年龄相近,职位也比太宰更有交集,性格更是互补:吐槽役的安吾和不会吐槽的织田作。


他们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成年人的氛围。相较之下,太宰就感觉总被两人当做孩子。


太宰觉得这样很好。

织田作很好,安吾也很好,自己最喜欢的人和最重要的朋友,他们在一起的话,自己也会开心。

反正他也不是一定要和安吾在一起。




坂口安吾有个秘密,他喜欢太宰治。


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他是绝望的。

太宰治简直就是最不适合他的对象:太宰是他的朋友而且他们都是男性;太宰是历届最年轻的干部,而他是异能特务科的卧底,卧底不配有爱情;太宰甚至还未成年。

最重要的是,太宰已经和织田作之助交往了。


在认识他之前,太宰和织田作就已经认识了,常常腻在一起,他们共享着安吾所不知道的过去。

在安吾看来,虽然三人都是一同喝酒的友人,但太宰明显更黏织田作一些,而织田作对太宰也过于宠溺了。


安吾真心地祝福他的两位友人能够幸福地在一起,他只要默默守候自己最重要的友人就满足了。


间谍本身就不应该奢求爱情。


………………………………………………………………


我叫织田作之助,曾经是个杀手,但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黑手党,梦想有一天能攒够钱退休去写小说。

我有一个未曾说出口的疑惑。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叫坂口安吾,另一个叫太宰治。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彼此喜欢,相互爱慕,可是为什么他们一直不告白?他们要什么时候才会在一起?


安吾曾说过,我是一个不会吐槽的人。

也许这里就是需要我吐槽的地方。


他们一个是“知晓黑手党全部的男人”,一个是“历届最年少的干部”,而我不过是一个平庸的普通人。

既然智慧远胜过我的两位友人都按兵不动,想必有什么聪明人的考量吧。

这不是我该擅自插手的事。

好累,还是吃咖喱吧.jpg


不过活了那么多年,我也学会了一点为人处世的礼节。

身为情侣之间的电灯泡,我会在喝酒时尽量少说点话,让太宰和安吾能够多交流。

偶尔,我还会主动约两人见面,给他们创造机会。


我真是贴心。


………………………………………………………………


太宰总是高高兴兴地去赴织田作的约。


看到这么兴致勃勃赴约的太宰,安吾更加肯定了他的猜测:太宰喜欢织田作先生。

安吾苦涩地喝着酒。

他不敢和喜欢的人聊太多,毕竟太宰聪明绝顶,他害怕暴露自己的心思。心里揣着事的安吾只好和织田作说话。


太宰觉得这就是安吾喜欢织田作的证据。

看,他们两个聊得多欢啊,安吾多么主动啊。

他捧着脸笑嘻嘻地注视着两位友人,眼中散发出诡异的光。


畅谈了一番后,夜也深了。

织田作和安吾同时站起身准备告辞。


过于同步的动作让两人一愣,呆在了当场。如果有人能把他们的心理活动播放出来,会发现他们的想法也是一样的:我要早点走给小情侣腾出空间。

而太宰心里想的是:织田作和安吾这么有默契,他们肯定有一腿!


任性的黑手党干部扑到两位友人中间,一手拉着一个,气鼓鼓地说:“你们是不是要甩开我偷偷去别的地方喝酒?不准抛下我啦。”


没能学会成年人的人情世故的小干部心里美滋滋地想着:哦耶~我要做全世界最亮的电灯泡!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很容易就能解开。

人生经历最丰富的酒吧老板看穿了一切。


他一边擦着三个熟客留下的酒杯,一边想着,只要误会解开,他很快就能看到一对情侣的诞生了吧。


但是他忘了一件事。酒吧里美妙的时光,让他,甚至让三个黑手党都忘记了,这个世界可是很残酷的。

死亡永远与黑手党如影随形。


在织田作之助死后,坂口安吾和太宰治分道扬镳。


lupin里幸福的时光,三人间微妙的关系,成为了活下去的两人不能触碰的话题。 


再也没有解除误会的机会了。


小小的误会成为了永远的秘密。




评论(30)

热度(70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