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中太】用土味情话能追到老婆吗

很土,纯整活,慎入


…………………………………………………………

横滨,寂静的深夜里,一对小情侣正在甜甜蜜蜜地说着悄悄话。

他们的打扮有些不同寻常,两人都画着夸张的妆容,戴着颜色鲜艳造型古怪的假发,但他们之间的情意却做不得假。

也因此,他们才吸引了奇怪的东西。


那个东西黑黑的,小小的,仔细一看仿佛是个人,却又违反物理法则地浮在半空中,张嘴打出了一个满是酒精味的嗝。


打嗝声和酒精味终于惊动了沉浸在爱河里的小情侣。

转身看到漂浮在空中的某人时,他们的表情空白了一瞬,厚厚的粉都遮不住两人铁青的脸色。


打扰了小情侣约会的某人毫无自觉,醉得一塌糊涂的他一脚踹在小情侣背后的墙壁上,一米六的个头硬生生摆出两米八的气场,举起大拇指指向自己,露出一个带着狂气的笑容:“你的情话fine,下一秒mine。”


啊?

小情侣一时间完全没听懂他在说什么,只傻傻地看着他撂完狠话就歪歪斜斜地用六亲不认的轨迹飞走了。


被吓到大气不敢喘的小情侣这才松了一口气,抱在一起大喊一声。

“鬼啊啊啊啊啊!!!”




太宰治是被砸窗的声音惊醒的,醒来就看到喝醉了的前搭档在暴力拆他的窗户。不想额外支付一笔重新装修费用的太宰赶忙打开窗户把人扯进来。


“中也,你大半夜的发什么疯?”


“哼哼哼~”中原中也显然醉得不轻,深夜跑来前搭档家发酒疯不说,还四处晃悠,试图在太宰小小的宿舍里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摆一个帅气的pose。


“哇哦,真帅。”太宰发出棒读的声音,悄悄打开了手机的录像模式,准备记录下死对头的新笑话。


没曾想,中也终于找到了符合他心意的帅气的pose后,居然伸手一指太宰,自信地大声说:“太宰治,你完蛋了,老子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这三更半夜,我为你心碎!”


“嗯、啊……嗯。”

太宰都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好了,姑且敷衍了两声,但中也自以为收到了赞美,再接再厉。

“我在外面累死累活,你在我心里杀人放火。别以为我舍不得打你,那是我爱你爱到骨子里。”


救命,好土,好油!

中也到底是从哪里学的这些鬼话!

太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中也却浑然不觉,还在一句接一句对太宰输出土味情话。


“山高水长,你别太猖狂。速速放下矜持,成为我的妻子。”


“别看你现在嘴上飘,等会就让你跪下叫。”


听到这句,太宰笑了。

“怎么中也,你还想让我下跪啊。”


“哼,”中也斜睨了太宰一眼,“你想得美。”


醉鬼的逻辑太宰也搞不明白,中也说完就噗通一声给太宰跪下了,还从怀里掏出个小盒子。


小小的,四四方方的,会出现在偶像剧和首饰店里的,那种盒子。

配合中也的动作,太宰立刻就猜到了盒子里是什么。


他拔腿就跑,却被喝醉了也战斗力远超过自己的中也抓住了手腕。


就离谱,太宰怒瞪中也,蛞蝓为什么喝醉酒反应还这么快?!

中也不管太宰的表情,抓着太宰的手去开那个盒子。太宰这回是真的慌了,怎么求婚还带强买强卖的。

奈何力气不如人,太宰眼睁睁看着盒子一点点打开,露出里面的……


一叠保险套。


太宰:???


他无语地提起被装在戒指盒里的保险套,沉默了三秒。


“中也,我以为里面应该是钻戒。”


“手铐?”中也歪头,似乎没听清太宰在说什么,从口袋里拿出一副银光闪闪的手铐。


“钻戒。”


“皮鞭?”中也又拿出一根黑色的鞭子?


“……中也,其实你没醉吧?”



最后保险套、手铐、鞭子都派上了用场。




第二天,从酒醉中醒来的中也,要同时面对宿醉和社死,就算是坚强的黑手党,也只想抱头痛哭。

偏偏旁边还有一只青花鱼悠哉悠哉地问:“中也,昨晚上的事你还记得吗?”


“不记得了。”中也反射性地回答,想把社死糊弄过去。


“哦。”

出乎意料的,太宰仅仅是随意应了一声,就起床穿衣,并没有揪着中也发酒疯时候的胡话来嘲笑中也的意思。

可疑,太可疑了。太宰治才不是这么好心的家伙。


中也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等等,你答应我的事该不会是想反悔吧?!”


太宰坏笑着回头。

“我答应什么了?昨晚上不是什么也没发生吗,中也?”

…………………………………………………………

图片就是用漫画原著改的


评论(35)

热度(87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