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乱太】独占太宰的可能性


主世界乱步×武侦宰+首领宰

是一个乱步独占两个太宰!


完整版见wid.3714597

…………………………………………………………


乱步去找自己的恋人玩的时候,察觉出了一丝异样,他直白地问了出来:“太宰,你藏了什么?”


太宰反射性地露出装傻的表情,不过马上就放松下来,叹了口气。

“果然瞒不过乱步桑呢。出来吧,首领大人。”


壁橱的门打开,里面钻出一个高挑的人影。这位不速之客和房间的主人太宰治生得一模一样,只不过气质更沉郁,浓得化不开的疲惫与他如影随形。

他抬头,绷带遮住了他的右眼,他只用那只鸢色的左眼注视着乱步,微微一笑。

“初次见面,武装侦探社的江户川乱步先生,我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太宰治。”


乱步连手里的大福掉了都没顾得上,他惊喜地扑上去,直接把平行世界的港黑首领扑倒在地上,满眼放光:“既然都是太宰,那我可以摸吧我当然可以随便摸吧亲亲也OK的吧。”


“可以哦/不行。”两道声音同时响起,相同的声音但内容却完全相反。

乱步果断选择了他喜欢的那个回答,无视了另一个,欢欢喜喜地亲了上去。



虽然从“书”里早就知道了乱步的性格,但实际遇到果然还是觉得难以招架。

与其说是天真无邪不如说是自说自话,而且会把自己不喜欢的话当做耳旁风忽视掉,不为他人的言语所动,只一心一意做自己喜欢的事。

简单来说,就是太宰最难应对的那类人。


更糟糕的是,乱步还有帮手。

虽然武侦宰是首领宰的同位体,但他毫无疑问是站在乱步那边的。


(一些省略内容)


不过乱步相当中意这个画面,注视着太宰的视线热情又直白,像是要直接燃烧太宰的灵魂。


“很热烈吧,乱步桑的感情。”武侦宰在亲吻的间隙小声说,“我一个人可承受不来啊。”


首领宰一挑眉:“所以才拉我下水吗?就算我们是同一个人,也不见得连喜欢的对象都一样吧?”


“那你尽可以抵抗试试,不过我觉得不会有用就是了。”武侦宰笑眯眯地又亲了上来,眼里藏着满满的狡黠,“毕竟,你我都很清楚,被名侦探看上的猎物,是绝对逃不掉的。”


“你倒是很适应自己猎物的身份嘛。”


“乱步桑的话,我不讨厌哦。

而且,你也很快会习惯的。”


(一些省略内容)


武侦宰讨好地亲了亲乱步气鼓鼓的脸颊,放软声音道歉:“对不起嘛乱步桑。”

乱步却瞪了他一眼:“别以为再弄一个太宰过来我就会放过你。”


“还有你,”乱步又看向首领宰,“乱步大人喜欢你就这么难以接受吗?”


首领宰瞪大了双眼:“喜欢什么的,也太突然了……”


“我才不会和自己不喜欢的对象做呢。”乱步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是堂堂正正,“我喜欢太宰。我爱你。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首领宰受不了地打断乱步:“但是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你只是把对那个太宰的感情……”


“投射到你身上?”乱步猜中了首领宰没说完的话,“别小看了名侦探,我可不会连自己的感情都看不清楚。”


“我喜欢太宰,不管是他,还是你,我都是一样的喜欢。

如果你不接受现实的话,那么直到你接受为止,我都会持续向太宰告白哦。”


不妙,太不妙了。

首领宰冷汗直流,难怪武侦宰不惜把自己拉来垫背。


首领宰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看透人心的能力。正因为看得太透彻,所以他清楚地知道,乱步说的每一句话都是

认真的,他的话语中蕴含的,是不掺杂任何虚假或是利益算计的爱意。

这也就算了,以前也有人饱含真心地向太宰告白,但太宰清楚,他们喜欢的,不过是自己故意表现出的讨人喜欢的部分,可名侦探的眼里看到的,却是真正的太宰治。不论好的部分还是坏的部分,能看透所有真相的眼睛平等地注视着太宰治的所有,并且爱着这样的太宰。


这是什么对太宰治专用攻击啊!

如果天天直面这种攻击的话,难怪武侦宰会想逃跑。

可以的话,首领宰现在也想跑。他逃避地躲开乱步的眼睛,再看下去的话他恐怕就要被攻陷了,刚见面就沦陷什么的,那岂不是比武侦宰还不如。


看着首领宰明显的逃避姿态,乱步不知是妥协还是什么的,叹了口气。

“真没办法,这是对太宰的特别优待啊。”他暂时放过了首领宰,转而提出了另一个可怕的提议


(一些省略内容)

评论(20)

热度(83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