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宇智波斑本命,爱好柱斑鸣佐卡带卡,杂食但不吃柱扉以及扉间和任何宇智波的CP。
时不时会爬墙,但难以脱坑

【社乱太】分享礼物


是乱步没有出场的社乱太。

玩得不怎么干净,含大量和厕所相关的play

…………………………………………………………



福泽皱着眉,把身上的羽织脱下来披在部下身上,又拿掉了堵在太宰嘴里的东西。


“怎么回事?是谁干的?!”想了想他又说,“你先去我房间换上衣服吧。”

他自觉已经尽力妥帖地做了安排,可是太宰却摇了摇头,青年声音有些沙哑,拒绝的话却说得明明白白:“社长不用管我啦,是乱步桑的命令,我不能离开的。”


“乱步的……命令?”福泽呆住了,一时没有理解自己听到了什么,下意识重复了一遍太宰的话。

太宰点点头。


“因为我是乱步桑的玩具啊,乱步桑说要我乖乖待在这里,我不能乱跑的。”


福泽谕吉一阵无力。

他想起自己回家前养子笑嘻嘻地说有一个礼物要送给自己,很显然,面前这个青年就是乱步所谓的礼物。


他抬起作为礼物的青年的脸。

青年乖顺又满是依赖地待在他的掌心,鸢色的眸子里没有丝毫害怕和抗拒,真的就像一件被包装好只等待拆开的礼物。


剑客的心一阵悸动:“那乱步知道你会被做什么吗?”

太宰的脸上染上一层薄红。


“乱步桑说,社长愿意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省略内容看不了去置顶的个人主页

评论(22)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